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16-07-13】 【字号: 】 【关闭此页【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日,根据《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抓好学习的通知〉的通知》(雅组通〔2016〕41号)文件要求,市委党校中心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同志主持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雅委发〔2016〕8号)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了市委、市政府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三章《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党校是党培训轮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研究,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融入课堂,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校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积极参与雅安灾后重建生动实践的提炼和总结。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办好《市情研究》,抓好科研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理论支持。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抓落实作为贯彻的具体行动,创造条件解决问题,提升党校工作科学化水平。